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电话:0719-8249662
联系我们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

电话:0719-8249662

传真:0719-8249565

网址:http://www.10yfz.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研发体系

包钢加固施工方案

时间:2014-11-12 16:05:00来源:未知作者:湖北睿志科技
  包钢加固施工方案。包钢加固是把型钢角钢等包在构件四周,通过共同作用,提高其承载力和刚度,根据情况可分为干式包钢和湿式包钢。   1、 干式包钢:当型钢和原加固

  包钢加固施工方案。包钢加固是把型钢角钢等包在构件四周,通过共同作用,提高其承载力和刚度,根据情况可分为干式包钢和湿式包钢。

  1、 干式包钢:当型钢和原加固柱间无任何连接,中间虽填有水泥,但不能传递结合面的剪力时称为干式包钢。

  2、 湿式包钢:当型钢和原加固柱间用乳胶泥和环饱树脂粘贴能确保结合面的剪力传递时称为湿式包钢。

  包钢加固施工方案:

  1、施工准备施工前应细心阅读描写施工图。

  2、砼表面打磨打磨掉混凝土浮层,直至完全暴露坚实新规划面。

  3、钢材表面打磨钢材粘接面,须进行除锈和粗糙处置。

  4、组装焊接根据图纸或恰谈需要联络现场实际情况对钢材进行组装焊接。

  5、埋管注胶

  6、竣工查验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 电话:0719-8249662 传真:0719-8249565

Copyright © 2012-2013 十堰方舟精工装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195号-1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