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电话:0719-8249662
联系我们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

电话:0719-8249662

传真:0719-8249565

网址:http://www.10yfz.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研发体系

钢结构房顶工程的防腐与联接

时间:2014-12-25 16:06:00来源:未知作者:湖北睿志科技
  按钢结构的制造工艺要求,防腐工作一般在钢结构房顶工程施工前进行,即在矫正、除锈后油漆。钢结构安装全部结束,经质量检验后再进行“破损补刷”。这样做的

  按钢结构的制造工艺要求,防腐工作一般在钢结构房顶工程施工前进行,即在矫正、除锈后油漆。钢结构安装全部结束,经质量检验后再进行“破损补刷”。这样做的目的是:①材料的除锈、除污工作容易进行;②油漆工作效率高,质量容易保证;③防止裸材在堆积中增厚腐蚀层而不便使用。

  防腐工作也有在钢结构房顶工程施工后进行的。这种施工方法除不具备上述优点外,最大的缺点是达不到防腐目的,而且使油漆工艺实施困难,如遇较大工作量会造成工时浪费,复杂位置的质量得不到保证,应避免。

  钢结构房顶工程的整体联结安装也是焊接过程,它是在其基础上实施的,根据施工图纸的技术要求进行水平或倾斜安装,以达到运行系统安装前的技术要求。因此,钢结构在全部安装过程中,应在保证其支架构件的稳定和不变形的程序中进行,这就要有很好的安装(焊接)工艺过程。

  钢结构房顶工程在安装前,要将所有拼装(焊接)后的构件矫正为图纸要求的允差范围内。安装单跨集热器陈列支架或多跨集热器陈列支架时应以第一跨为准,来校正其他各跨尺寸和几何造型的基准。这种综合安装方法使装置整体更趋规格化和一致性。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凯迪拉克大街26号 电话:0719-8249662 传真:0719-8249565

Copyright © 2012-2013 十堰方舟精工装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195号-1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